重庆市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 部门信息

“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暨“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政策宣贯线上解读会

日期:2022-09-30

为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企业〔202263号)文件精神,落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中小〔202219号)要求,推动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有序开展,2022926日(星期一)下午1430,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召开了 “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暨“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政策宣贯线上解读会,各镇街、园区、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代仪详细介绍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包括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价认定方法及其后续动态管理、培育扶持的有关政策。在问答环节,各企业代表踊跃参与,区民营经济发展局也详细解答了此次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的申报对象、评价标准及佐证资料等问题,并动员企业积极申报。企业对此次政策解读会普遍反映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