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 焦点图片

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于2021年8月13日上午9:30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铧予同志主持会议。党史巡查第九组组长沈彩芬出席。

会议开始,张铧予同志向大会汇报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学习研讨、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各项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报告,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报告。

大会上,张铧予同志带头深入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的问题。支部党员在严肃认真的会议氛围中,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最后,张铧予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做好整改工作,沈彩芬组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