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 焦点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1-12-2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于上午在区民营经济发展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廖应兵书记主持,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张华作宣讲主题报告。

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廖应兵书记主持会议

张华在报告中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张华作宣讲主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