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营经济发展局 > 焦点图片

开展“渝商归渝”系列活动

日期:2023-01-19

为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招商投资局、市工商联关于开展“渝商归渝”系列活动工作要求,巩固深化“五问两算”和十大运行机制,高效运转“1+4+21+N”大招商体系,重庆市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于2023年1月17日组织开展了九龙坡区投资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清研理工重庆创新中心、迈德伟尔(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正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九龙坡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以视频的方式直观上展现了九龙坡区的文旅资源、优势产业、综合资源、区位交通等亮点。

随后九龙坡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应兵对九龙坡区的城市概况、产业基础优势、区位交通优势、配套完善优势、一流政务服务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九龙坡区是重庆市的经济大区、文化大区、工业大区、商贸强区、创新亮区,希望参会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人脉商脉资源,将九龙坡区的营商优势传递给合作伙伴和上下游企业,不断宣传推介九龙坡区,积极牵线搭桥,提供更多招商渠道和项目信息。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愿意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可招引企业资源,共同推动九龙坡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