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城市管理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党校周边道路整治工程项目设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08-03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九龙坡区党校周边道路整治工程项目业主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代理业主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由区财政局予以专项保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九龙坡区委党校周边。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次拟整治道路长度约400米,道路整改面积约2700平方米,整治人行道约1400平方米,人行道栏杆长度约200米,绿地提档升级约300平方米,以及道路附属的标志标线和标牌的实施。经测算,整治项目总投资约180万元。

2.3、项目总投资:约180万。

2.4、设计周期:30日历天,不含施工至竣工验收结算阶段的设计服务工作时间(其中方案设计: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完成,提交设计成果4份(含文本、图纸、光盘);初步设计:方案设计审定后10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成果6份(含文本、图纸、概算);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审定后10日历天完成,提交设计成果8份(含文本、图纸),并附设计成果图光盘8份。)

2.5、比选范围:完成本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及竣工验收结算阶段、质量保修期的设计服务等工作。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比选申请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于202083日至202085日(北京时间)9: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到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报名并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比选参选人单位公章。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20871000分,重庆市九龙坡区直港大道天宝路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网(http://cqjlp.gov.cn/bmjz/qzfbm_97119/qcgj_97723/)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代理业主)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直港大道天宝路8

联系人:盛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36265


比选代理机构: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东原D7三期2号写字楼23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23-63878812


2020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