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城市管理局 > 部门信息

重庆市九龙坡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关于下石桥公厕、毛线沟大件公厕外墙面及周边环境整修工程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20-08-04

一、项目名称:下石桥公厕、毛线沟大件公厕外墙面及周边环境整修工程

二、采购目录:工程类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采购最高限价:195000.00元(壹拾玖万伍仟圆整)

五、供应商投标资格:

(一)投标人应具备从事建筑、维修服务相关行业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同时具有良好的信誉保证。

(二)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三)信誉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开标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其他要求: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重庆市外企业参与投标的需自行承诺根据符合重庆市建委《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已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视为虚假应标,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4、其他详见“询价文件”。

六、供应商要求:

(一)时间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其他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七、注意事项

(一)采购说明:此次采购的项目为采购人负责的下石桥公厕、毛线沟大件公厕外墙面及周边环境整修,包含但不仅限于外墙面翻修、喷涂外墙真石漆及外墙不锈钢造型条设置等内容施工任务,非新建、大中型维修施工任务。

(二)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月4日9:00——2020年8月6日18:00(工作时间内)

(三)采购文件获取地址:九龙坡区杨渡一村17幢三楼314室(自带优盘)

(四)采购单位:重庆市九龙坡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五)采购联系人:李老师

(六)联系电话:68061429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8月7日9:30-10:0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九龙坡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九龙坡区杨渡一村17幢二楼)

(九)开标时间:2020年8月7日10:10

(十)开标地址:九龙坡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九龙坡区杨渡一村17幢二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