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城市管理局 > 部门信息

红狮大道(区公安分局正门口)中央隔离绿化带拆除工程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1-04-09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红狮大道(区公安分局正门口)中央隔离绿化带拆除工程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九龙坡发改委投〔2021〕6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资金来源为区财政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工程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红狮大道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拆除原中央隔离绿化带900平方米,恢复成沥青混凝土路面,并对现有车行道进行重新划分,增大该段道路的交通疏散能力。同步迁移交通违停抓拍设备3套,迁移交通标牌6套,拆除原有龙门架。增设违停抓拍设备3套,增设电子警察和车道指示牌,清除标线600平方米,画热熔标线750 平方米。

2.3 项目总投资:约131.58万元

2.4 工期:30 日历天

2.5 比选范围:比选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比选申请人资格

3.1 本次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比选申请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 重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须满足《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文)的要求。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于2021 4  9 日至2021 4 13 日(北京时间)9: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到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比选参选人单位公章。

4.2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 4 14 9 30  分, 地点为:直港大道天宝路8号三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网(http://cqjlp.gov.cn/bmjz/qzfbm_97119/qcgj_97723/)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

地址:直港大道天宝路8号

联系人:盛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36265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333号康德国际SOCO写字楼12-8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23-67501336

2021 4 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