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城市管理局 > 部门信息

黄杨路绿化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01-18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黄杨路绿化改造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改革委员会九龙坡发改委投〔2021154文批准建设,比选人(项目业主)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代理业主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区财政筹措解决。该项目的施工现已具备发包条件,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进行发包,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地址:黄杨路(春江花月小区至三洞桥段)

2.2项目规模:改建面积约10000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为调整原有绿化、升高原路沿石、行道树树池改造、补栽行道树人行道石材铺设、地刻安装、水电改造等。

2.3项目总投资约:396.81万元。本项目建安工程费约:339.36万元。

2.4工期:30日历天。

2.5比选范围:施工图示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参选人资格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参选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201811日起至参选截止日止(以工程竣工时间为准)具有已竣工验收合格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240万元的市政类施工业绩至少一个,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118日至2022121日(9:30-16:30)(北京时间,下同)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到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三村西城镜园68-1)报名,并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等所有比选相关资料。

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售后不退。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221241000分,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园林绿化管理处会议室(重庆市九龙坡区翼龙路5号园林绿化管理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bmjz/qzfbm_97119/qcgj_97723/)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项目业主)

重庆市九龙坡区园林绿化管理处(代理业主)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翼龙路5号园林绿化管理处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23-68686548

比选代理机构: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三村一号68-1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3-687866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