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城市管理局 > 焦点图片

幸福公园缤纷花海夏日争艳

日期:2021-06-12

近日,九龙坡区幸福公园十几种花卉竞相绽放,形成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吸引人们前去观赏。公园里的花卉面积约有5400平方米,其中种植有紫娇花、格桑花、百日菊、硫化菊等13个品种,花期将持续至7月下旬。花丛中,蜜蜂蝴蝶翩翩起舞,萦绕在偶尔路过的游客身旁。市民们或漫步石板小路,或穿行花海之间,享受着假日休闲的愉悦。

幸福公园是重庆市首个以“花海”概念为主题的综合性公园,是一个集休闲、运动、科普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公园,于2014年国庆节建成开园。公园依托原有的山地形态,按照“一轴一带两区”的布局方式,利用高大乔木与色彩艳丽的色叶植物、开花灌木搭配,营造一个简洁大气、自然生态的“都市绿肺”。公园内设置有儿童游乐场、登山步道、篮球场、羽毛球场、阳光草坪等,满足城市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科普的功能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