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财政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通过市财政审批

日期:2020-09-24

财政部的PPP项目库含储备阶段、管理入库阶段、采购阶段、执行阶段。经省级财政部门审核满足上报要求的,列为储备项目(可进一步细分为意向项目、备选项目、推介项目);编制项目实施方案,通过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并经本级政府审核同意的,列为执行项目

在2020年八月项目管理库的流程发生了一些变化,原本的储备阶段,只需要本级财政确认就可以进入下一个管理入库阶段。现在储备阶段在本级财政通过后,同时要求省级财政通过,才能进入下一个阶段。对于新入库的项目会有一个更加严格的审核,也同时会加长审核时间,需要更加充分地准备。

我区将按照《重庆市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实施方案》(渝建〔2019360号),全面部署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老旧小区改造的主要内容、指导标准、实施途径及长效机制等做出全面具体的规定。2020年起,结合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资金补助的落实,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力争每年实施面积1000万平方米以上,2020年底前基本完成存量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并形成持续改造提升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