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财政局 > 部门信息

2022年1—8月全区财政运行总体平稳

日期:2022-09-23

收入端18月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9.55亿元、同比增长4.08%,其中:税收收入24.55亿元、同比下降5.39%,非税收入15.00亿元、同比增长24.49%。政府性基金预算上级补助收入69.30亿元,新增政府专项债券发行33亿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1.14亿元。

支出端18月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0.39亿元,同比增长17.25%,其中“三保”支出31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51%教育、科技、社保和就业、卫生健康、节能环保、农林水等重点领域支出均得到有效保障;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70.00亿元,同比增长30.98%在全市财税收入负增长、收支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我区通过综合治税、盘活“三资”等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正增长,财政支出进度快于上年同期,有力保障了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