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发展改革委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项目顺利完成招标

日期:2020-12-29

日前,在九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网的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项目“九龙坡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招标,标志着全市统一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正式覆盖我区。

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上线后,参与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项目的投标人不用制作纸质标书,只需在规定时间节点登录系统,在线获取招标文件、制作并递交投标文件,并在线参与开标,远程解密投标文件,在线询标以及查看投标结果,大幅压缩了开标时间,降低外地投标人的投标成本。在评标环节,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清标”,即由系统自动对清单项目快速在线清标,提高评标效率的同时减少由专家人工清标的错误率。截至目前,房屋市政施工项目、货物采购项目以及勘察、设计、监理项目均可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招标。

电子招投标系统在我区上线,为助推全市一体化电子招标采购、优化我区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