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发展改革委 > 焦点图片

英雄湾村综合提升项目一期(英雄湾村历史文化名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5-14

日前,《英雄湾村综合提升项目一期(英雄湾村历史文化名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九龙坡区政府2号楼322会议室组织召开。该项目主要对天主教堂(区级文物保护单位)、明诚书院(一般不可移动文物)、原养老院和卫生室、李家院子、陈家院子、商家院子、刘家院子、张家院子、普通民居、活动中心、野趣公园、农田绿地等进行建筑立面、屋顶改造和景观、内装、市政改造。建筑立面改造23122.2m2,屋顶改造11509.6m2,景观改造271812.0m2,室内装饰8332.0m2,市政工程主要涉及排污工程。会议认真听取了可研编制单位和业主单位对可研报告的汇报,以及评审单位关于项目评审情况的介绍,就项目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最后,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可研报告内容基本齐全,编制深度基本符合可研报告的编制要求,工程建设的必要性论证理由较充分,提出的建设规模和内容基本合理,同意修改完善后通过评审。同时,要求可研报告进一步梳理现状房屋资料情况,充分考虑建筑后期使用功能,制定合理的后期运营方案;补充室内装饰工程方案,明确装修标准;进一步复核项目各单项工程数量和单价,核实投资估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