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7540K/2021-000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
[ 成文日期 ] 2021-12-17 [ 发布日期 ] 2021-12-20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关于龙腾大道科园四路下口、科园四街西段和科园二路交通组织调整的通告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关于龙腾大道科园四路下口、科园四街西段和科园二路交通组织调整的通告

因九龙坡区城市雨污水分流工程建设需要,为缓解施工期间龙腾大道上行和科园四路下口路段的交通状况,经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同意,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拟于2021年12月21日10时(遇雨天顺延)开始对龙腾大道科园四路下口、科园四街西段和科园二路道路交通组织实施优化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通组织调整

(一)龙腾大道科园四路下口至科园四街西段路口交通组织调整

1.调整龙腾大道科园四路下口至科园四街西段路口现状交通,改为龙腾大道上行驶入科园四路下口的单向通行路口,继续保持龙腾大道上行右转驶入科园四路的交通功能,取消科园四路下口右转驶入龙腾大道主线的交通功能,并在龙腾大道科园四路下口路口新建调头车道。

2.科园四路驶入龙腾大道主线的车辆改道:科园四路—科园四街西段(左转)—科园二路下口—龙腾大道。

(二)科园四路科园四街西段路口至科园二路科园四街西段路口交通组织调整

1.调整科园四路科园四街西段路口至科园二路科园四街西段路口现状交通,将上述路段由双向三车道改为单向三车道,同时取消路面现状占道停车位

2.科园四街西段驶入龙腾大道主线的车辆改道:科园四街西段(左转)—科园二路下口—龙腾大道。

二、公交车站调整

1.138、421路公交车原停靠龙腾大道上行陈家坪立交旁金冠机电市场轨道陈家坪站,改为停靠原站点前方约40米的龙腾大道科园二路下口新建站点(名为:轨道陈家坪站)。

2.823路公交车取消停靠龙腾大道上行陈家坪立交旁金冠机电市场轨道陈家坪站,保留停靠龙腾大道下行科园四路人行天桥下陈家坪通用晶城站(可在轨道陈家坪站换乘轨道环线)。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2021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