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7540K/2022-000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
[ 成文日期 ] 2022-05-10 [ 发布日期 ] 2022-05-10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关于交通违法行政处罚告知的通告

杨兴福等16名机动车驾驶人(详见附件),因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被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查获,当事人未在法定期限内接受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八条等规定,现将其对应违法事实、理由和处罚依据进行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五条和第六十三条的规定,当事人有提出陈述和申辩或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提出的陈述申辩以及要求听证的,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日内向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蟠龙大道66号)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放弃听证。

特此通告

附件: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未处理交通违法行政案件明细表(截至2021年12月31日).xls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2022年5月10

(联系人:帅警官、卢警官联系电话:023-680616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