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秩序大队党支部前往周贡植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07

近日,区公安分局交巡警秩序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前往周贡植故居,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贡植故居,党员民警参观了“初心,使命,奋斗——巴渝地区早期共产主义运动文物史料展”,通过觉醒巴渝寻求真理、播火西部为民立党、国共合作统战前驱、枪响沪顺起义壮举、前赴后继热血丰碑等主题展区的一件件展品和文字资料,仿佛看到了先烈们前赴后继、气壮山河的英雄壮举,重温了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不懈奋斗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大家纷纷在展区留影纪念,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时刻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为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