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团圆行动”再传捷报

日期:2022-04-29

近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和石坪桥派出所与四川德阳警方共同组织了一场“团圆行动”现场认亲,帮助市民秦先生失散39年的女儿与家人重新团聚。

2021年公安部部署开展“团圆行动”以来,分局强力推进,在该项工作中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截至目前,成功找回历年失踪、被拐儿童22名,促成22个家庭“团圆”。同时,在分局政治处的策动统筹下,新华社等20余家主流媒体现场见证报道,中国警方在线等公安部新媒体大V实况直播,为分局广泛开展“关爱儿童、全民反拐”主题宣传和认亲活动宣传,积极展示九龙公安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下一步,刑侦支队将联合派出所按照穷尽一切方式助力团圆的思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