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公益活动

日期:2022-05-06

近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辅警开展“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公益活动,以此庆祝“五四”青年节。

活动中,青年民警辅警在团支部的带领下,带着收纳袋和手套等简易的劳动工具,来到尖刀山森林公园腹地,对散乱堆放的垃圾进行清运,为森林公园清除一堆堆刺眼的“疤痕”,受到了附近群众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以组织公益活动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下一步,分局青年民警和辅警将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状态为保护辖区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