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公安:结束42年守护,五一节前,两位 “平”安卫士光荣退休

日期:2022-05-13

五一前夕,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为退休民警王亚平和薛平同志举行以“无悔从警路,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荣休仪式暨主题党课。会场气氛温情满满,共同见证职业荣耀,传承初心使命,接力永续发展。

活动中,分局领导为两位荣休民警颁发了退休纪念品,送上了鲜花和祝福。会议指出,两位老同志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怀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近年来不断开创分局党建和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为推动九龙公安事业长足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今天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全体参会战友向两位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向他们即将开启的人生新阶段表达诚挚祝福。同时,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同志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的宝贵品质和勇于面对挫折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接好薪火相传的“接力棒”,走好永续发展的“从警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