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华岩派出所12小时破获摩托车盗窃案获赠锦旗

日期:2022-09-16

9月14日,辖区群众杨先生专程来到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华岩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千里追踪 破案神速 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里,对派出所快速破案挽回其经济损失表示由衷感谢。

近日,杨先生一辆新买的价值7万余元的本田摩托车停放在自家楼下车位上被盗。发现车辆被盗后,杨先生心急如焚,立即报警寻求警方帮助。接警后,华岩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现场走访和技术分析,办案民警迅速明确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于次日凌晨将嫌疑人毕某抓获,同时追回被盗摩托车。经审讯,毕某对盗窃杨先生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面对失而复得的摩托车,杨先生激动不已,想不到华岩派出所办案民警十几个小时就成功破案并追回被盗车辆,对民警的专业素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心为民的情怀给予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