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公安分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疫情期间主动上门为辖区自来水公司解难纾困获赠锦旗

日期:2023-01-06

近日,辖区企业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城自来水分公司将一面“上门服务 贴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分局,就分局为企业正常运转保驾护航表示诚挚感谢。

去年年底,分局治安支队接到该企业电话求助,称其用于水厂杀菌消毒用的液氯只够维持几天时间,受疫情封控影响,企业无法前往西彭派出所和治安支队正常办理购买许可证手续,一旦断供将影响其管辖的西彭、陶家、铜罐驿、江津多地数十万居民生产生活日常供水。

为确保西彭水厂正常运转,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治安支队危险化学品专管民警前往西彭水厂,为其现场办理剧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证,确保水厂能及时购买到液氯维持正常的运作,水厂负责人对支队主动上门企业解难纾困表示由衷感谢,对分局多年来辖区企业帮助支持给予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