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S544 歌石路(治超站至冯家石坝段)路面整治工程(第二次) 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12-29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S544 歌石路(治超站至冯家石坝段)路面整治工程(第二次)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九龙坡区发改委投【2020】214号文批准建设;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S544 歌石路(治超站至冯家石坝段)路面整治工程(第二次)。

2.2 建设地点:九龙坡区陶家镇。

2.3 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建设里程2100米,整治面积约6000平方米,拆除破损路面、路基、重新铺设路基、路面,完善公路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110万元。

2.4 比选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纸、图说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道路整治工程等。具体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计划工期: 40 日历天。

3、竞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竞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否则,相关竞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竞标人,不得参加竞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0年12月29日至2020年12月3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华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前进路38号西郊大厦7楼)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1年1月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九龙坡区直港大道建设大厦6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的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直港大道建设大厦6楼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23-61577131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华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前进路38号西郊大厦7楼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023-68689892

2020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