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道路运输行业召开 “双百行动” 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21

近日,区道路运输行业召开 “双百行动”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七一”前加强行业安全管理相关事宜。

会议对前期“双百行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七一”节前聘请专家检查指导企业和召开落实十条措施保百年大庆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求制定专家检查指导方案,安排10个小组拟聘请数名专家对行业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帮助企业发现安全隐患,并指导企业进行整改,确保“七一”期间企业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召开好两场会议,分别在企业和交通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落实十条措施”保“百年大庆安全工作会议,对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人人重视、人人参与良好氛围;三是对“七一”前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并对大培训工作进行安排,力争通过全行业努力,确保100年大庆期间辖区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