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下属党支部开展”寻访伟人故居,传承红色基因”革命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2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6月17日,区交通局下属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赴杨闇公故居,开展了“寻访伟人故居,传承红色基因”革命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杨闇公烈士陵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敬献了鲜花,对杨闇公烈士的生平和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了解。杨闇公烈士以29岁的壮丽青春,谱写了一曲气贯长虹,惊天动地的正气歌。他忠贞不渝的品质和英勇献身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光辉的形象,是后人永远学习的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精神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追寻先烈足记,凝聚奋进力量,努力为九龙坡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