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狠抓零担货物运输行业建党100周年期间的安全工作

日期:2021-06-23

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营造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氛围,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秩序,增强相关零担运输企安全责任意识。近日,区交通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内保支队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组织零担运输企业召开了安全部署会,对建党100周年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区交通局下属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介绍辖区零担货物运输行业现状,并对零担运输合法合规经营提出要求区公安分局内保支队对零担货物运输行业违禁物品监管及排查提出要求交通执法九龙坡大队对零担货物运输行业当前执法重点进行介绍,对下一步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各零担运输企业要紧盯零担货物运输行业服务风险,规范零担运输行业经营服务行为,强化零担行业落实实名制运输、开箱验视规定,杜绝企业违法运输禁运物品。并组织企业签订了《零担货物运输行业建党100周年百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通过会议,让企业负责人更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进一步抓好建党100周年百日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