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交通局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31

12月30日,区交通局召开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所有在职在编职工共81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兴文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区委书记李春奎同志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奋斗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 朝着“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阔步前进》的工作报告。任兴文局长指出,区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九龙交通人的新作为。要立足“为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这一本职本位,聚焦“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围绕“12345”发展思路和“五区目标”,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全力推进“两铁一高”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交通贡献。要立足科室(中心)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区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引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切实做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抓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基层党建、行业安全监管、春运组织落实等各项重点任务,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推动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