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交通局召开建设项目工程推进会

日期:2022-01-13

1月12日,区交通局公路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召开工程推进会,会议首先传达了任局长对公路建设管理工作的要求,公路管理养护科就项目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安监科就安全生产工作进了业务指导, 副局长陈欢就工程建设、审计等事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上,迅速调整心态进入状态。思想决定行动,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局党委、局领导对工程建设提的新要求、新标准、新思路,重新梳理和谋划当前工作。工程建设特别是质量、安全管理方面,一定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严肃心态谋划布局,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积极状态把蓝图落实落细落好。

二是工作推动上,把握工作要点时间节点。结合当前在建项目工作进展和审计提出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突出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工程建设的首要位置,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半分侥幸、一丝懈怠。始终把质量工作贯穿建设领域全过程、全流程,容不得有半点错误、半点瑕疵、半点掺假,切实把好质量关。始终坚持造价控制与工程建设齐头并进,不留模糊空间、不存私心杂念、不要裁决权力,一个标准立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始终坚持民生导向,及时解决领导关怀、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形象进度问题,高标准要求、高水平管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廉政自律上,务必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工程建设点多面广,各参建单位特别是各业务科室,一定要秉持工作到位不越位,出彩不出格的原则,严格按照局党委有关廉洁工作纪律要求,不为金钱所动,不为利益所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廉洁底线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