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交通局开展在建项目例行工作检查

日期:2022-01-18

1月17日下午,按照局领导公路建设人员务必下层到一线的工作原则,公路管理养护科组织对在建项目质量、安全进行例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整改,责任在一线落实。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深刻吸取武隆食堂燃爆等系列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施工单位通过班前安全会、安全培训会等形式,切实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二是要求施工单位做好节前及春节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安排值班人员巡视工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查、早整改。

三是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履行好过程报验程序和质量自检、抽检程序,要求监理单位、质检单位务必落实好安全、进度、质量监督管理责任,对出现的问题按合同予以严肃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