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及国庆节安全会

日期:2022-09-20

九龙坡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9月19日下午在钉钉平台上召开了辖区重点企业安全例会。会议对当梳理了前安全工作并对国庆节前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部署国庆节前后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剖析现在严峻的防疫和安全形势,要求企业严防死守,全力遏制交通事故,坚决确保安全稳定;二是安排部署道路运输业百日大整治工作,对企业开展车辆技术检测、驾驶从业人员、隐患排查、教育培训、应急准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三是开展贵阳9.18事故、山西高速8.11道路运输事故等事故警示教育,要求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传达和部署交通行业服务人员核酸检测和来渝返渝车辆及驾驶员分类管理相关要求,明确企业及货运站场责任,指导其落实闭环管理要求;五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就防汛抗旱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应对旱涝急转十方面安全风险,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六是聚焦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隐患,制定和传达了《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