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督查检查辖区从事二级维护的维修企业

日期:2023-01-06

1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运输源头安全,九龙坡区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对辖区从事二级维护的维修企业开展督查检查,重点针对消防安全、二级维护、非法改装、超范围作业等进行专项督查检查。检查中,一是对企业大型设备维护、电线线路、乙炔氧气规范使用等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危废固废间未使用防爆灯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时整改;二是抽查了企业二级维护的现场作业视频联网情况和电子健康档案上传情况,指出了出厂竣工质检签字人员必须与竣工检测照片人员一致,并要求对所有纸质档案一车一档专柜保存。通过这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防范和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加强春运道路运输源头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