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交通局对20家货运企业开展春运期间安全月约谈

日期:2023-01-10

1月9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对行业风险管理平台风险隐患指数排名靠前的20家货运企业开展春运期间安全月约谈。区应急局、交巡警、执法大队、道运中心参加了约谈。

一是通报了近期影响较大的道路运输事故以及行业风险平台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基本情况;二是分析了约谈企业风险管理平台有关隐患风险数据;三是指出了风险管理平台企业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四是对下一步行业风险管理平台的培训、操作、管理、运用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努力做到精细化管理;五是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企业指定专人负责进行整改,养成依靠平台想安全、抓安全、管安全的习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适应安全管理新模式,努力实现全环节、全过程、全行业安全;六是对企业在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