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交通局 > 部门信息

区交通局赴交通行政执法九龙坡大队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3-05-22

2023年5月19日下午,区交通局党委副书记邓新桦带领法规科有关人员赴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九龙坡区执法大队开展调研工作。执法队大队长李伟、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邓新桦详细了解了执法大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执法大队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运用信用监管执法,推动执法从"管行为"向"管信用"转变,实现行业信用管理和执法监管的深度融合;二是积极探索“数字化”交通行政执法监管新模式;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同时,邓新桦就执法大队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在信息共享、联合执法和部门协调机制建设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大队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