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教委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与城口县举行社区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1-08

为进一步夯实九龙坡区与城口县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城口县创建市级社区教育示范县,日前,九龙坡区派出工作组赴城口县考察交流。九龙坡区教委职成教科负责人、九龙坡区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城口县老年大学、葛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河鱼乡平溪村社区教育中心、河鱼乡农耕文化体验基地、岚天乡社区教育学校、修齐镇白果村社区教育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城口县社区教育负责同志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就创建市级社区教育示范县等工作进行交流,共话社区教育发展“十四五”思路。

座谈会上,城口县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城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区教育发展情况,九龙坡区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九龙坡区成功创建国家级社区教育示范区的主要经验,对城口县创建市级社区教育示范县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就社区教育的热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就特色项目创建、师资培训等具体帮扶项目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