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教委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中小学创新实验成果展示活动、专题报告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04-12

近日,九龙坡区中小学创新实验成果展示活动专题报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区实验一小燕南校区举行。九龙坡区教委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市技装中心、各区县教育技装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全区中小学近8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陶艺创客、创意刻纸、激光雕刻……各类别出心裁的创新实验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眼球,他们纷纷驻足,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专题报告会上,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和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会长李白燕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总结表彰大会上,区实验一小、西彭园区实验小学、育才中学、天宝实验学校四所学校分别从“创新实验与学科融合”“创新实验室运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等角度分享了学校开展创新实验工作的经验。会议还对区编程教育指导组成员、区编程教育专家组成员、区中小学创新实验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