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教委 > 部门信息

育才中学师生在重庆市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7个一等奖

日期:2021-06-15

近日,以“创新·体验·绿色·成长”为主题的重庆市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圆满落幕,重庆育才中学荣获一等奖7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3个。其中,初2021届刘奕涵、陈俞睿同学获初中计算机数学组一等奖;高2022届张芷妍、肖彦璞、陈红旭同学获高中计算机数学组一等奖;高2022届王智印、杨宇航、李浩言同学获高中计算机数学组一等奖;李建、陈青老师分获科教制作项目一等奖;郎浩老师获科教方案项目一等奖;李建、张露尹老师获科技辅导员优秀论文一等奖。

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重庆市科协、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体育局、市知识产权局、团市委、市妇联合会主办,是一项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大赛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活动板块,活动内容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两个系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