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教委 > 部门信息

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联展活动

日期:2021-06-15

近日,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举行了以“礼赞百年 ‘艺’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联展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负责人寄语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做“工精艺巧,学行兼美”的工美学子,做“工技立业报家国,德艺修身行天下”的优秀公民。

区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为党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对学校本次活动的艺术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以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九龙坡区建设职业教育特色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汇演在集体舞《少年绘梦想》中拉开帷幕,随后,红色歌曲联唱、情景剧、舞蹈、合唱、诗朗诵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是学校“绘声绘色学党史,全心全意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一部分,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画联展上,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彰显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校文化艺术教育的部分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