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教委 > 部门信息

区职教中心“智德杯”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第七届“行动•云”教学模式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21

近日,区职教中心“智德杯”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第七届“行动·云”教学模式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于4月初启动,历时两个月,各教研组积极筹备,组建了英语、机电、计算机、汽车、语文五个团队,共19名教师参赛。比赛结合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片段、教学实施报告、现场答辩四个方面对教学团队进行考核,旨在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

各参赛小组经过自行选题、精心磨课、教学设计、录制教学片段、撰写教学实施报告、现场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示对教材的理解和把握。最终,由学校学术委员、教研组组长与骨干教师组成的大赛评审团进行综合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