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教委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教委与城口县教委举行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5-09

56日,九龙坡区教委与城口县教委举行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两区县教委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及教师进修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口县教委主要负责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对九龙坡区教委的帮扶工作十分赞赏。同时,他还就2020年的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九龙坡区教委主要负责人对帮扶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注重工作实效、严守工作纪律等五个方面抓帮扶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与沟通,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实效。双方还就2020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共同确定今年要推进的帮扶措施有力推动两地教育结对帮扶出实招、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