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科技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科技干部大讲堂

日期:2021-06-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九龙坡区科技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科技干部大讲堂,展示科技干部风采,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

6月8日上午,由九龙坡区科技局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科技干部大讲堂在该局会议室开讲。会议从市区两级科研项目内涵定位、申报管理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大讲堂通过干部讲、现场问、领导评的形式,吸引到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培训,当天共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政策知晓度和科技项目管理能力,科技部门组织此次培训活动非常及时、指导性很强,大家收获很大。下一步,九龙坡区科技局还将根据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专家领导开展“科技大讲堂”,切实为科技工作者服好务、务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