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城口县龙田乡九龙坡区科技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1-21

为加快助力全市“一区两群”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和深入推进九龙坡区城口对口协同发展。2022年1月17日,城口县龙田乡九龙坡区科技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九龙坡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刘锐、副局长余倩,龙田乡党委书记王超、乡长高超、专职党委副书记刘帮、纪委书记林美江参加会议。

会上,王超首先介绍了龙田乡的基本乡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认门”,加强交流,促进感情。

最后,刘锐称对龙田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九龙坡区科技局与龙田乡将结对协同发展,加强沟通交流,互访互通,一是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对龙田乡的产业、企业、项目建设进行科技指导和帮扶;二是联手开展招商引资,争取推荐企业到龙田乡考察投资;三是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施“人才协作”行动,开展人才交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