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区科技局:我区开展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推荐命名活动

日期:2022-05-13

“女科技工作者是推动科技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引领全区女科技工作者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九龙坡区“三高三宜三率先”新篇章建功立业,近日,区科技局、区妇联、区国资委、区总工会、区科协联合开展九龙坡区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推荐命名活动。

截至目前,区科技局共推选出7名“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涉及医疗卫生、生态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充分发挥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作用,摸清家底,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召开评审会,对推荐对象进行综合评审,共同审定;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为女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创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