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区科技局:助力华岩镇西站村“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13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区科技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所联系的华岩镇西站村做好创建工作,进一步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5月13日上午,九龙坡区科技局副局长邓清云与西站村20余名志愿者在西站村四社、西站村五社棉花岗工业园区共同开展“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区科技局副局长邓清云一行现场查看西站村五社棉花岗暴露建筑垃圾重点区域、西站村四社公路下排堵塞问题。华岩镇政府会同中铁十一局、西站村,督促施工方立即疏通西站村四社公路下排管网,保障公路通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新风,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志愿服务中来,形成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美化了村容村貌,让居民环境更加整洁有序,更有利于区级部门与西站村形成创建合力,为共同打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