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城口县龙田乡九龙坡区科技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1-20

为加快助力全市“一区两群”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和深入推进九龙坡区城口对口协同发展。2022年1月17日,城口县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党委副书记刘帮、副乡长谢华一行到九龙坡区科技局对接交流。九龙坡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刘锐、局长陈旭川、副局长邓清云参加会议。

会上,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介绍了龙田乡的基本乡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九龙坡区科技局在智慧城镇建设、企业加工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给予支持,两家单位能够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感情。

九龙坡区科技局局长陈旭川对龙田乡农文旅融合发展提出建议,并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牵线搭桥,带领相关企业、项目到龙田乡考察。

最后,九龙坡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刘锐对龙田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九龙坡区科技局与龙田乡将结对协同发展,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一来一往”,双方单位要每年做到友好交流;二是建立协调互通机制,“常来常往”出成效;三是创新主体要“有来有往”,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