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重庆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4-02-28

为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有效发挥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重庆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现面向社会从有劳动能力、有就业需求的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中公开招聘2名全日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

科研平台服务岗(1名)、科技企业服务岗(1名):

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吃苦耐劳,服从岗位调配;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擅长写作,熟悉机关工作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应聘表》(附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电子件)。将《应聘表》和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或拍照后于202431018:00前一起发送至邮箱2511099160@qq.com

三、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电话通知进入测试环节的人员,测试时本人须持相关材料原件接受资格审查。面试后,电话通知面试合格人员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表》填写内容必须真实全面;

2. 面试合格人员需要自费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后录用。

3.聘用人员具体待遇面议,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签订公益性劳动合同。

4. 未尽事宜由重庆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68786161

附件: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应聘表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20242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