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区科技局多方联动,加强研发投入调度

日期:2024-03-25

区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创新’报表确保今年进入A档”批示精神,建立局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制度,多方联动,持续加强研发费用归集调度,力争交出高分“创新”报表。

一是联动镇街园区。227日召集各镇街、园区开展2023年度研发经费投入调度,就全年研发投入推进情况及预期目标进行交流,争取各镇街园区支持。

二是联动区级部门。联动区经济信息委,于229日至31日,分片区为研发投入超1000万的重点企业报统人员举办培训会3场,就研发经费投入、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指标做宣讲培训,确保真实反映我区研发投入情况,参训企业超110家。

三是联动三方机构。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联合各街道对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研发投入(R&D)归集规范辅导,强化审核,提高数据质量,力争实现研发投入总量增长达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