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科技局 > 部门信息

关于举办九龙坡区第七届科普讲解比赛暨应急防震减灾科普讲解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4-03-26

区级各部门、学校、医院、企业、科研院所、科普基地,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科学普及行动,落实应急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战略,持续提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一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渝科局发〔202414号)、《关于举办第二届重庆市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渝震发〔202412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九龙坡区第七届科普讲解比赛暨应急防震减灾科普讲解比赛。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大赛实施方案,全面动员、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做好赛事工作。

附件:九龙坡区第七届科普讲解比赛暨应急防震减灾科普讲解比赛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