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民政局对养老服务 机构安全生产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2020-08-04

为督查未备案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高温期间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入住老年人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区民政局联合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未备案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联合检查。

检查组采用现场查看形式对未备案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养老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目前,已检查未备案养老机构7家,各养老服务机构均不同程度存在各类安全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下发通知书告知单位负责人,要求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责任制要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接下来检查组将继续对剩余9家未备案养老机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真查真改、不打折扣,通过检查进一步拧紧了全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责任弦,确保安全工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