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救助站“6.19”开放日活动情况

日期:2021-06-19

第九个“6.19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来临之际,我站开展了以“传递温暖,关爱救助”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海报,向广大市民发放救助政策宣传资料等方式,吸引大家到站内进行参观。工作人员和社会工作者向大家介绍救助对象范围、救助站的职责以及服务流程,详细讲解了我站救助管理和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并向大家展示身份不明的长期滞留人员寻亲成果,大力宣传救助管理政策和措施,宣传蒲公英寻亲工作室的寻亲服务工作及智能寻亲手段,带群众参观我站的警务联系点、蒲公英寻亲工作室、社工室等区域,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市民对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了全方位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大家参与到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和保护未成年人的行动中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向更多的流浪乞讨人员和未成年人传递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