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部门信息

简讯

日期:2022-01-20

2022年1月16日,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结项评估远程复核视频会顺利召开,区民政局、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司组织召开,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教授陈教授、田教授等组成专家评估团队,进行专业指导和评估。

会上,九龙坡区民政局局长赵局长针对我区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工作,分别从实验区建设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委分别做补充汇报。随后,专家组成员就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相关情况对我区进行提问交流。最后,专家组对我区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对我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区将充分落实部门责任,细化措施,加快补齐治理短板,持续抓好实验区示范推广,深化实验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力争我区农村社区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