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部门信息

2022~2023年度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中期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3-01-19

为进一步提高九龙坡区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质量,规范和加强对政购项目进度监管和巡查,确保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服务成效。

2022年12月21日、22日,2023年1月9日、10日,由九龙坡区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组织的“九龙坡区2022-2023年度政府购买社工项目中期评估及2021年部分项目结项评估会”在区社会组织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参评项目37个,共计70余人次参与评估工作。评估专家根据现场陈述及项目支撑材料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提醒抓好项目进度、保障项目质量、强化专业路径,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建议。财务专家则从资金使用规范、财务制度完善、财务资料齐全真实等财务专业方面进行评估。

后续,区民政局将持续加大项目监测和巡查力度,不断完善相应评估机制,加强与项目相关出资方的联动,指导区社会组织综合服务中心为全区政购项目高质量执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